八月半

假如聂莫黎师从古一

这里时间线为聂莫黎预判了星爵死亡操作,于是拼老命救下了卡魔拉,而后顺利摘下灭霸手套,并被黎姐亲自较斩首。


可能ooc见谅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在庆功宴会上,聂莫黎虽然是整个宴会上的主角却有种怎么都不合群的感觉,独自在宴会角落品着红酒。


这时一个红发女子来到了她的桌对面坐下,“你是……”


“娜塔莎•罗曼诺夫,一名特工,听说是你亲手斩首了灭霸,我是来和你交个朋友的。”红发女子答道。
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我在预言中见过你,你知道吗?想改变你的命运,真不容易,这场战争里,可是你只有亿万分之一的概率活下来。”


聂莫黎自顾自己地说着,“当然,其中有很多个结局你是自我牺牲,来换取大家都活着的机会,而且其中不乏有成功的案例。”


娜塔莎欲要开口询问,可不等她开口,聂莫黎就抢过了话头,“你是想问为什么吗?很简单,因为我觉得你不该死,比起那些完全、彻底的没有家的人来说,你还有一个家,并且我从小就最讨厌牺牲自己,拯救他人的这个概念。”聂莫黎说完,直接将红酒一饮而尽。


“你似乎并不知道打断别人说话是种非常不礼貌的表现?没人教你基本的社交礼仪吗?”


娜塔莎表情严肃且明显有一丝怒意,不过,聂莫黎并没有在意,起身欲离。但没有成功,被娜塔莎当场劫住。


此时,全场目光都向这里看齐,但聂莫黎丝毫不慌,“罗曼诺夫小姐,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会将我的两只手全束缚住”


聂莫黎迅速用单手速滑了一个传送门,带着寡姐一起穿了过去,而传送门的对面是一个墓园。


“罗曼诺夫小姐,你能松开我了吗?”


“给我个理由,并告诉我你的名字?”


“我要去悼念我的师傅,并向她诉说之交这个好消息,我叫聂莫黎。”


而后,娜塔莎缓缓松开了聂莫黎,两人并肩来到了一块墓碑前,这时,那张不可一世的脸瞬间变得严肃了起来,“老师,我回来了,您放心死亡率被我差不多清零了,无论是想死的还是不想死的,我都没让他们死成,自己倒是累得要死,总而言之,身为最优秀的至尊法师,这是我最完美的答卷。”


聂莫黎交付完成后,看向娜塔莎,眼神示意走吧。


“嘿,要来我家坐坐吗?”聂莫黎语气中带着明显的玩笑意味。


“行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