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半

是姬还是奘铃人

平行陶黎(逃离)

高中校园话剧篇

可能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娇彤:“看那儿,对就是那儿!”


“看那见不得东边太阳升起的惨白肤色。”


“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火爆身材。”


“看那显眼的红色侵略性外套。”


“哦天,她是姬佬女鬼,绝对是!”


张辰瑞:“我可不这么想。”


“所有特征都暗示着她是一个异性恋精神病。”


“那家伙不是姬佬女鬼,我说不是。”


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


就这么假设


一个跟其他女人牵着红线的女人


自动地,彻底地跟姬佬挂钩这合理吗?


申墨卿:“但看她那总是对着别人拋出勾魂摄魄的眼神。”


王娇彤:“看她涂的红色指甲油”


张辰瑞:“这可是个终极的永恒悖论”


“瞧,我们看见了什么?”


王娇彤:“我们在看什么?”


张辰瑞:“她是姬佬女鬼吗?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oh......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这还真是难以担保……”


“她是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宁子服:“哎!看我干嘛?”


聂莫琪:“你知道在那封建的村庄。”


“女孩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被抚养。”


“他们举办这古怪的仪式。”


“还穿着纸做的婚服和红盖头。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才得揭晓。”


“他们一边说着“爱你,女孩。”一边把你抛尸野外。”


王娇彤:“哦,拜托,她就是姬佬女鬼。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真是扑朔迷离……”


宁子服:“取决于那一年巫贤的村规,在那种极端条件下所有人都亦弯亦直。”


“她是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或者……”


崔婉莺:“那儿,给我看好了!”


“看她那虚情假意屈尊纡贵的笑。”


“哪位学科硕士不是这个样?”


“不过就是个高学位异性恋精神病。”


“那家伙不是同性恋,我说绝对不会是!”


“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。”


“你该怎么去推正?”


“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——”


聂莫琪:“就自然地彻底地……”


宁子服:“讽刺地长期地……”


“无疑地中肯地……”


“基因地医学地——”


“是姬!佬!女!鬼!吗?!”


“完全地彻底地姬——”


“姬!姬!姬!姬——!?”


“该死!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王娇彤:“如此时尚而又霸道。”


“她到底是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肖:“我觉得她的飒气浑然天成。”


聂莫琪:“但你知道奘铃人养女孩的方式完全不一样。”


“从文化上就泾渭分明。”


“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。”


“那也就是说她和妹妹穿同款婚服,都是个无伤大雅的小巧合。”


“到底是姬佬女鬼,还是封建习俗?”


“我还是破解不了啊!”


“她那迷人的口音或许还能瞒天过海。”


“但她翻白眼时,鼓掌只鼓半个手掌的行为完全暴露!”


“哈!她是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这真是模棱两可……”


崔茜姝:“但若她是姬佬女鬼,我周六十二点有空。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铃人?”


“姬佬女鬼还是奘——”


宁子服:“且慢!”


“给我个机会戳穿这个家伙!”


“我有个办法,可以试试。”


申墨卿: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

宁子服:“那么,聂莫黎小姐”


“关于你和申墨卿的这段冥婚之约,持续多久了?”


聂莫黎:“从他自幼得病就开始了。”


宁子服:“那么,你的大名是?”


聂莫黎:“莫黎”


宁子服:“那你的女朋友是?”


聂莫黎:“梦嫣”


战术性咳嗽,“等等,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,你要说女朋友?”


“我以为你要说朋友,梦嫣是我的朋友。”


“你个混蛋”在听众席上,愤怒的站起,摘下她送她的墨镜,还将棕色的风衣脱下的陶梦嫣说,“你个撒谎的混蛋!”


“到此为止了!”


“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,再也不干了!”


“大家!我有个大事要宣布!这家伙既是姬佬女鬼也是奘铃人!”


“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!”


“她看上的是我,不是其他任何男人,不管这家伙说什么。”


“我发誓,她绝不会对任何男人产生情爱!”


“她就是这么姬!”


“100%纯天然姬!”


“又浪又爱玩的枕头公主!”


聂莫黎:“我是直的!”


陶梦嫣:“你昨晚可不是啊,小姐。”


“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的宣布!”


“她是姬佬女鬼!”


“并且也是奘铃人!”


“她是姬姥女鬼!”


“也是奘铃人!”


“她是姬姥女鬼!”


“也是奘铃人!”


聂莫黎:“好吧!我是姬姥女鬼!”


陶梦嫣:“万岁!”


随着这声万岁,话剧终于落幕。


聂莫琪:“姐,这次话剧大成功,募捐来的钱足够在乡下,开设一家福利院了!子服准备请大家吃大餐。”


而聂莫黎自落幕后就一直阴沉着的脸色,听到这个消息也没好转,“哦,那太好了。”


“怎么了,姐?”


“哦,没什么,你们去吃吧,我和桃子有点事要去做,你懂的。”


“哦,好的……”


晚上,情趣酒店房内。


“现在谁是又浪又爱玩的枕头公主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