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半

假如被丢弃的是聂莫琪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自卑羸弱的变态跟踪狂聂莫琪X看似完美不知风尘实际上特别享受着他人臣服目光的女王聂莫黎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今天我那未曾谋面的姐姐,依旧是如此完美呢!

  

  一举一动,都好似贵族一样,无论是身体素质,还是学习成绩,我一点都比不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真想近距离的观摩一下

  

  聂莫琪,你在想什么啊!你完全不能,也不配出现在她的生活里啊,远距离的观赏已经是滔天大罪了,要是让他知道你的存在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她肯定会超级困扰的,远距离的观赏就好了……就好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吃完早餐和汤婆婆告别之后,就偷偷的跟着姐姐来到了学校,今天的姐姐似乎比昨天更有魅力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课间,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请假的我看着在操场上带领着队伍前进的她,心情就好了许多呢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好想拥有像姐姐那样的生理素质啊,可惜这明显不可能嘛,毕竟她可是姐姐啊。

  

  是爸爸妈妈留下来的那个,是被宠爱包围着长大的那个,是永远身处在阳光中的那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!够了啦!聂莫琪,你根本就不配抱怨啊,你明明就是最多余的那个,现在的你有机会看着,就已经很不错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午休时间,我跟着姐姐来到了图书馆,姐姐是来还一本名叫《病理性心理学》的书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姐姐,连那么晦涩难懂,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书,都看的完吗?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姐姐啊,不过那本书,好像是从我观赏姐姐的时候开始,姐姐便一直带着的。

  

  课间,姐姐被很多人包围着,原来是被一个男生表白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姐姐同意了,不对,怎么可能?那个男生明显就配不上姐姐,或者说这个世界上就根本没有配得上姐姐存在的人,所有人都只能观赏她!

  

  放学了,姐姐要离开我的视线了吗?也对,那个村子可容不下两个姓聂的女孩,在那只有最优秀的才会被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明明,我什么都知道的,为什么我会不甘心呢,只要远远的观赏她就好了呀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又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所为的泪珠,从我眼角滑落,我好难受,身体上也不知觉的燥热起来,我好想要姐姐,好想要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姐姐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那边长得跟我挺像的那个家伙,一起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并不是亲切的慰问,而是命令的口吻,可是现在,我已经无法分辨了,我已经无所谓她把我当成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她让我跟着她就好,我像一只大狗,飞扑进了她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原本温文尔雅的姐姐,向我露出了獠牙,我的脖子,我的锁骨,我的肩膀,都无一幸免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,我抖的很厉害,她说别怕,好戏才刚刚开始,而后姐姐将我的头一把载入了海里。

  

  深海中,有我一直以来所渴望着的东西。 

评论(7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