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半

聂莫黎的家庭日常5

第二天,凌晨


引魂阵,在还魂珠做为阵眼的前提下,设了一晚上,竟然毫无效果?!


那个活了几千岁的老女人说她能感应到这家伙的灵魂还存在于世,那唯一的解释就是是个同样与聂莫黎半脚踏上神位的家伙。


但是这样也说不通,一个半神拘留一个只是拥有一点神力的高中小女孩的灵魂,除非那个半神拘留小姑娘根本原因是……


此时,手机铃声响起,莫离烦躁地拿出手机一看,是奚打来的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奚医生。”在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响应后,“时间、地点、快!”


在听完上述信息后,聂莫黎直接拿起一柄长布包裹物,到一楼车库,上车就准备出发。


就发现副驾驶已然被慵懒的像只猫一样的娜诺占据了,还伸了个懒腰向震怒与惊讶两种情绪并存的聂莫黎,微笑着打了个招呼,“早上好啊,聂教授。”


“聂教授,我也只是担心你的安危而已啊,再说了,聂教授,你要是带着一身伤回家,小家伙该多伤心啊!所以多带一个助手和你合作,少受伤点,让小家伙不那么伤心,不好吗?”娜诺发出了茶言茶语的声音。


聂莫黎搞不太懂这家伙现在究竟想搞什么鬼,便放下强硬有力的一句话,“到达地点,一切听我指挥。”


“Yes, sir”娜诺做作的回答道。


凌晨,一辆特斯拉Model3在街道上以多人车载速度极限的速度急迟着,而目的地仅只是一家地处中央商圈之后的一家略显僻静的KTV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