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半

聂莫黎的家庭日常2

在前往聂莫黎独栋别墅的路上,宁子若盯着外面的一闪而过的风景发着呆。


这时,聂莫琪回头注意到了宁子若的焦虑。


“怎么了,子若。”


宁子若回过神看向聂莫琪。


“妈,你觉得莫黎姨妈会不会嫌弃我啊?”
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?”


 “因为那可是聂莫黎啊!她是我的偶像,无论做什么事都那么完美。”


“放轻松孩子,她是你的姨妈,我的姐姐,我非常了解她,她肯定乐意和你成为朋友。”


“嗯,好的,我知道了,妈妈。”


看着宁子若心神恢复,聂莫琪也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。


而在聂莫黎别墅里确是另外一番景象。


“对于你的不请自来,我忍了,但你把这个挨千刀的带来干什么?!”


聂莫黎看着眼前这个正玩弄着自己发丝的看似17/8岁的女人以及躺在沙发的女孩,心里非常火大,面上表情及其冰冷。


“别这样,莫黎,我带着她不远万里来到你这,你连个招待都没有,要说忍也是我忍吧。”


“招待?呵呵,上次出任务为了抓这个挨千刀的,我差点把命搭进去,还招待。”


聂莫黎咬牙切齿地看着那个女人,强忍着想去厨房拿把水果刀把女人给剁了的想法。


“你来这里究竟想干什么?”


面对质问,那女人不慌不忙地来到聂莫黎跟前。


“我想……来你这住几天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
此时门铃响起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