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半

聂莫黎的家庭日常

在一个聂莫黎没有被丢掉的平行时空,眼中只有钱权的聂莫黎依旧单身,在她妹和宁子服度假的时候,只好拿钱照看他们的小孩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宁子服:“莫琪,你确定把子若送到你姐家照看是个正确的选择吗?我可不觉得你姐会是个喜欢小孩的人。”


正在把行李放到后备箱的宁子服问道。


聂莫琪:“哦,别这样子服,姐姐虽然视钱如命,但也是个尽职尽责的人,我相信她会和子若相处愉快的。”


聂莫琪柔声道。


宁子服:“那好吧,我相信你。”


两人相视一笑,聂莫琪:“好了,我去楼上叫子若下来出发了。”


宁子服:“嗯”


而在楼上房间内,宁子若已经兴奋到一整晚都没睡了。


宁子若:“哦,天呐!天呐!真不敢相信我要一整个暑假都呆在姨妈家了,更不敢相信的是我姨妈竟然是大名鼎鼎的聂莫黎教授!能和她一整个暑假都呆在一起,简直不要太棒了,我的同学们肯定会羡慕死我的!”


聂莫黎,27岁,未婚,纸恋大学客座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一级心理咨询师,有独属于自己的工作室,曾协助警方破获五起刑事案件。


想一下,能够跟这样一个人一起度过一整个暑假,而且她还是你的姨妈,换谁谁都会兴奋的爆炸!


但是转念一想,她会不会嫌弃我呢?


宁子若想到这,突然就沉默了,“对呀,姨妈那么完美,而且至今未婚,她肯定是那种高冷,优雅,霸气的女强人,也就表明她肯定不喜欢小孩,我该怎么样才能给她留下一个好印象呢?”


这时,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
聂莫琪:“子若,起床了。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